close

去澳門玩,好嗎?

旅行也能是工作嗎?

或是

工作就像是場旅行?

 

我沒有去過澳門

其實也沒去過香港

其實我出國的次數

一隻手數完還有剩

 

我喜歡旅行嗎?

我以為我喜歡

像是走走看看

啖當地美食

停下來拍照

沒什麼人時大膽寫個生

尤其是寫明信片

這些我都喜歡

 

可是我

行前不愛做功課

超不會打包行李

也挺容易拉肚子

出門老在問路

不會精打細算

回來聽了別人說 才發現自己漏玩某個點

 

不敢自稱熱愛旅行

只好承認自己貪吃又愛玩

 

這次應邀畫了一系列澳門旅遊配圖

倒像去了一趟澳門的---先修營

翻著充滿異滿情調的景點

想像自己也能逗留在某個咖啡座

喝奶茶 畫閒畫

啊~~~

這也算是邊工作邊旅行(作夢)吧

 

 

可以去這裡

也可以去這裡

漁人碼頭遊樂園

漁人碼頭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,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圖

情人巷

第二喜歡的 情人巷

別忘記,還要去這裡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